close







 

9月6日

        我的好友Grace前一陣子有跟我提起她有個朋友,是桃花心木家具的進口商,她有建議我們去門市看看,假如很喜歡的話,她會叫她朋友給我們優惠的價格。老公一看那些家具後非常喜歡!材質優美,線條細膩,有收藏的價值!我覺得既然要用這麼漂亮典雅的家具,乾脆就把家裡開放,讓很多人來欣賞,喜歡的話也可以順便幫他們訂貨,賺點折扣。當我把這種行銷法向進口商提起時,他本不是很有興趣,結果經grace的美言與推薦,他覺得可以配合看看。

        與周先生約定2pm碰面,他竟然是20年前我在家具廠上班時的供應廠商之ㄧ,有了這層關係,我們談的很愉快,也促成了我們合作之緣。

        拿了目錄與價目表回來後,我們可忙了,各種款式設計的家具,看得眼花撩亂,因為價格不是很便宜,所以在選購上得慎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