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日

        又過了10幾天,對於使用執照的申請進度有點厭煩了,但又得去面對它,只好打電話詢問李先生,果然又有問題!

         山保局的人昨天去看過了,還是認為房子的四周為要綠化,因為是山坡地,非植草不可!原因是要維護環境,我不解的是,滿山的橘子園,我們也沒剷平只不過是剷一塊平地來蓋房子,竟然說我們沒有綠化?況且在建築圖上我們也沒規劃坡坎造景,一切都照圖設計來建,證件齊全應該沒有理由不批下來的!這也令我回想當初我們說要申請合法時,有些人就已勸我們不必那麼麻煩,因為大家都說申請合法反而困難重重,真的應驗了!不合法的木屋到處都是,只要被檢舉處罰繳10萬就沒事,聽說每個縣市作法不一樣,真是苦了我們守法的老百姓!到這種地步,也有很多人建議我們可能要去找縣議員去關說,因為畢竟我不是台灣人,不了解這些民風,我也直接問李先生需要這麼做嗎?李先生說只要植草,一切就ok,但是我還是蠻擔心的,一但植草,建管局會不會又說我們變更設計,一切又要重新申請,反正公家機關最擅長搞〝踢足球〞,為了使用執照,不管是任何難,我們只有照辦,趕快連絡怪手來剷平地植草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