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

         一早就趕快起來醃蘿蔔,不然下午出去又不知幾時才回來,朋友都說我是萬能的,鋪草皮已夠累的了,還有時間醃蘿蔔泡菜!

        原則上草皮是鋪好了,所以今天是去檢查看哪裡是要〝修補〞,由於前幾天都在趕工,所以有些草沒有舖滿,我就要把這些洞洞修舖,感覺上好像在做拼布,再辛苦也樂在其中!

        四點多的時候,我就開始澆水,老公則是去整理菜園,一片的綠草地,澆起水來特別起勁,彷彿又回到加拿大的生活。過後我坐在樓梯口,看著滿山粒粒的橘子,似乎是滿山橘色燈籠不規則的圍繞著,微風徐徐吹來,似乎是有渡假的感覺。忙了好幾天,終於可以稍微輕鬆一下,可惜廚房還沒好,不然真的可以再這裡享用蠟燭餐呢!

        當我還在享受孤獨,欣賞美景時,老公從菜園回來,一聲令下就要回家,真是無趣!

        回到家,把浸泡好的衣服刷洗,每次把泥巴刷掉再泡,第二天再洗再泡,總共要洗三次才覺得比較乾淨,原來當農夫可不是那麼輕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