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1日

        來到這裡用過餐的朋友都認為我的私房料理特別好吃。唯一遺憾的是沒有咖啡,我何嘗不想提供呢!只是計劃過些時候,因為這裡目前只靠我一個人打點,的確是還沒時間去找我的咖啡設備。

       下午就抽空去看各種各樣的咖啡機;面對那麼多種的型式,真是看得眼花撩亂,一般人只要有咖啡喝就好,不會喝出35元或120元咖啡的差別在哪兒。真正懂得咖啡的人,在我們這種簡餐提供下是不會特別要求的,老闆建議我們採用全自動咖啡機,這樣可以符合我們的需求,快速簡單。改天他要讓我們看看這台咖啡機,原則上我們也約在月底。

        有時聚餐的人多,所以也有朋友建議我不妨參考一些餐廳用的是專業料理包,雖然我不是很熱衷,但是又很好奇到底有哪些。看看食譜上的牛排、雞腿、豬排‧‧‧等等,果然是餐廳裡好熟悉的菜單,業務員建議我先選菜,然後約個時間,他會親自在我廚房示範料理,讓我品嘗一下,而且他也強調需要兩個小時來爲我示範,我想這務必要老公親自嚐嚐,因為他是老饕,比較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