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雖然今天出奇意外的沒人來住宿,但是一早也來了兩對夫妻,我都還來不及打掃,他們已經進來了。上報的效應還挺不錯的,偶而都會有訪客!一轉眼就是11點,他們竟然要在這裡用餐,還好昨天我有煮了一鍋curry,應該足夠讓他們解饞了!

  一會兒來了一對阿公阿嬷,說是看報紙來的,要用餐。我帶著歉意對他們說我只做預約訂餐,偏偏阿嬷賴著不走,無論如何就是要弄一餐給他們吃,聽到我菜園有種菜,更是撒嬌地說要吃地瓜葉,真是不忍心拒絕,只好請她坐下,順便拜託這兩對夫妻好好招待阿公阿嬷,我趕緊去廚房做餐!

  因為沒有預約,所以他們都很有耐心的等。當用餐時刻,本來陌生的眾人都已打成一片了!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用餐、閒話家常,看著大家洋溢喜悅地用餐,如果每個家庭每天都能聚在一起,那該多好!

  我這裡的確是第一次有這麼可愛的阿公阿嬷來訪,所以我特別開心!我們一直聊天,過後又走去觀景台,阿公步伐不太穩,卻不忘要牽著阿嬷的手,看了真是好感動,結果是我在中間左右護著他們。一面散步,一面聊天,好溫馨!直到見了日落,他們才心滿意足的離去,真是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