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前幾天就有人訂房說客委會主席會來住,我根本就不認識他是哪一號人物,但是昨天到了將近晚上10點,訂房cancel了,反正政治人物的時間本來就很難控制。聽說他是很想來體驗一下民宿的感覺,結果臨時台北有事又得趕回去!

  今天一早又改要來吃中餐。一夥人到來時,主委煙癮發作要抽煙,我只好請他抽完在進來。吃完飯後,他也花點時間跟我寒喧,對於我的寵物石頭驚嘆不已!看了我的書法,也希望在過年時給他留一副春聯。坦白說,每一年的春節,不知寫了多少春聯給一些有緣人。記得在加拿大時,路過住宅門外貼著我寫的春聯,頗有成就感!希望峨眉地區今年的春節會看到這種景象。

  星期日的下午,往往是我大掃除的時間。有時候客人來訪就可能看到一團亂的情景,通常這個時間都是留給熟客,因為可以不必那麼care,不必做表面工作,有時候只陪大家聊天,而把清潔工作留待明天再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