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

    由於壹週刊與時尚玩家的連續報導,導致有不少慕名而來的客人。江先生夫婦1點就check in,那時還有客人在用餐呢!他們長期住國外,因為擔心山路不好找,所以提前來了,而我的房間甚至都還未整理好!還好來用餐的客人都是熟人,幫忙我接待他們,讓我有時間去打掃、準備。

    沒多久,只見江媽媽侃侃而談,話題離不開他們的兒子,聽起來她兒子很優秀,但沒有女朋友。原來江媽媽是替兒子物色女朋友,因為老爸不讓他交外國女孩,所以至今還單身。經營民宿,形形色色的客人都有,也有好多心急的媽媽都會留兒子的資料在這裡,期待我能將有緣人撮合在一塊,友人就常取笑我,說我應該成立一個未婚聯誼會!老公說什麼事都可以雞婆,唯獨充當紅娘是絕對不行;能造就一段好姻緣,人家固然會感激,反之,弄巧成拙的婚姻,介紹人通常會被當成導火線般指責。整個下午,江媽媽三句不離兒子,大家都口頭答應,有好對象必定會通知她,我則問她兒子本身意願如何呢?然實際情況就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真是天下父母心。住在這裡兩天,她都把我當作聆聽者,聊個不停,臨走時還說住在這兒好開心,一方面也是她將內心積壓以久的心事全都吐光的關係吧,真是可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