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三十日

  培訓結束後,我還是很忙,因為要作成果報告。每個講師、課程都沒有講稿,所以我要邊聽邊整理。爬格子的工作的確是花時間,而且我還有周邊的事要做呢。

    回想起培訓那兩天,看到大家踴躍參加,真是感動!雖然經費有限,但是我還是要大家夜宿內灣,實際體驗住民宿的感受,雖然大家都很忙,但是培訓主要是交流、學習、吃、喝、玩、樂,品嚐客家菜,吃鱒魚大餐,造訪各家民宿,接受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真是幸福滿滿!

    這幾天,天氣好奇怪,午後都會下大雨,昨天中午有客人來用餐,晚上的一批客人因為大雨而取消,還好雨也下的早,不然我也把黃薑飯煮了,那恐怕又要自己消化掉,常常是客人吃黃薑飯,而我則吃糙米飯,其實吃剩的黃薑飯,第二天拿來炒飯,非常美味可口。其實只要一天不在,回來就得大清掃,不是我有潔癖,只是自己習慣走在地板上,有潔淨的感覺。

    Benton前兩個星期離家出走,害我忙著去開會而沒時間去找,傍晚走遍果園也找不見牠的蹤影,晚上鄰居才打電話來說Benton趴在他們口睡著了。硬拖著牠回來才發現牠的腳走破皮了,爬坡回來累垮馬上趴著睡覺,平時常跟牠吵架的Blackie還會“惜惜”牠,可能是Blackie來後,他怕失寵而賭氣的出走,腳破也令牠變的很乖,不亂跑,而且現在也跟Blackie相處的比較好,我已經夠忙了,希望他們不要找麻煩,這幾天忙寫稿,偷偷喵牠們,除了吃還會吵之外,現在還會並排睡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