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經當地的雜誌報導後,很多人都拿著雜誌來要用餐,有時候時間還早還來得及準備,但是臨時來的,真的是沒辦法,只好以咖啡來招待了,還是老規矩,這裡都是要事先預約的。

    Benton最近變的很壞,常常咬Blackie、搶東西,越來越“惡霸”,只好把他送到友人家去,朋友來載時我不在,聽說一直汪汪叫,雖然我並不愛動物,但是這陣子Benton住在我家,難免對他還是有點感情,心裡還是有點不捨!偶爾還是會打電話去問,關心一下,怕他不適應新的環境,9月底板凳電影院又要辦活動了,也交代朋友在那幾天活動時一定要帶他去,也許他的主人會出現!Benton不在,Blackie就跑進Benton的窩(小木屋)睡覺,一副很relax的樣子,原來Benton的確給他好大的壓力,現在Benton的家族都集合在一起-Nana、小黑與皮皮。法國鬥牛犬本來就很溫和的,而且從小跟著我們所以比較聽話,Benton在時,有客人要來我一定要先把他綁起來,不然他會追車子跑,擔心他跑到大路上,我又沒車子去追他回來,他不再,也讓我少一個“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