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的同學情誼竟然會挑選一家三國來做團聚聽到有10個小朋友,我馬上回絕 sandy,因為平時2小朋友會很乖,但是一群小朋友好久聚在一起應該會是鬧翻天!再加上我的木頭房子,最怕就是小朋友在樓上蹦蹦跳跳的,樓下可是受不了這種噪音,sandy一再跟我保證她們這群小孩可是非常有〝教養〞的,如果我看不順眼,隨時都可請他們check out ,也許是她的直率,純真語氣,我就破例接下這批客人。

 

 

    出發之前,sandy又說臨時增加一個家庭,為了她們6個家庭,我已把我的主臥室出讓了,sandy又說到達時再跟我協商,反正心理已準備晚上打地鋪,她們怎麼安排就隨她們了!

    這群同學還真是相約在一家三國,大家都各自陸陸續續抵達。我也搞不清楚誰是誰,sandy只跟我說總共28位,我的媽呀!這可真是打破紀錄,我還真是第一次接那麼多客人,Anyway我也事先強調,人多是做不到品質,所以不能夠Complaint

 

 

 

 

 

    桌上擺了好多各地來的名菜,原來住在每一區的同學都把當地有名的料理帶來給大家分享,好久不見,聚在一起難免會吱吱喳喳,似乎在這短暫的時間,大家都儘快交換information,讓彼此之間的近況都update一下,我也加入她們,一會兒我也扮演她們的同學囉!

    晚餐,她們的星光同學晚會也開始。小朋友都把他們會的才藝秀出來,看到有兩位小朋友拉小提琴,兒子一時技癢,也拿來拉拉看。令我想起小時候,我也常帶著他四處去表演小提琴。長大後,功課壓力大,我自己本身也忙,似乎已忘了他擁有這種才藝。聽著他拉的歌曲,有一股暖暖的氣流湧上心頭好窩心,忙中也忘了,今天竟然是情人節,兒子說因為沒有情人,所以今天還是陪我過情人節。老公則是工作忙而待在楊梅,sandy也送我一盒巧克力,好感動!

    早餐的麵包、蔬菜餅、沙拉,因為人多也特別好吃!兒子也帶著這群小朋友去摘橘子,這也是我刻意留下幾顆橘子樹,讓小朋友有個原野活動,一個晚上的聯誼,小朋友已把兒子當成偶像,也趁著離開片刻,兒子也表演扯鈴的幾個招式給他們瞧瞧,這群同學的歡樂時刻也劃下句點,把美好的畫面留著,大家各自回家,希望不久的時間又能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