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好吃啊!  借用電視臺的燈光,我覺得這是有吏以來我的馬來餐拍得最好! 有點

professional feel,  我常常煮牛肉curry,一看就怕了。為了拍攝,也煮了curry 雞. 兩者

的味道是完全不一樣唷!

 

牛肉curry 配黃薑飯



 


 

 

curry 雞配糙米飯,飯上撒了curry 葉

 

 

curry 汁淋在飯上,食慾大開。

 

溫和的肉骨茶

 

東森電視臺生活一級棒在上個月就計劃來拍攝一家三國,只是要我們三國在一起,蠻難的! 好不容易

大家相約在3月23日,我們也特地提早趕回來。

用完餐後,就工作囉!

 

 

 

 

 

我好久沒畫石頭,也許店裡的展示柜沒什麼東西擺,最近在畫些盤來佈置。

 

 

孟孟大我兒子一歲,一下子兩人相處得很融洽,在PK 疊疊樂。

 

不知他們昨晚有沒有睡? 一早盂孟還是到廚房來幫忙做早餐。


 


 






在等吃早餐前,還得接受孟盂的訪問。陣陣的麵包香,大家都喊餓了!

 

 

 

豐富的早餐,絕對吃得飽。



 

 

 

餐後拍照留念。

 

難得悠閒。


 


 







一泊二食後,孟孟有點不捨! 私底下答應要再來。這個節目播出時將會通知,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