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麵包, 尤其是 bagel. 住在溫哥華時, 住的附近就有一家bread factory, 幾乎都是意大利麵包.

我可以買各種口味的麵包, 然後慢慢享用! 在溫哥華我很少做麵包,可能是太方便了, 反而做很多中式點心.

回臺灣後, 對臺式麵包沒有好感, 也很渴望吃外國麵包, 再加上經營民宿後, 就經常做麵包. 但是對於做

bagel 就是很懶, 主要是多一道麵團要燙糖水的手續.(ha,ha, 這不是很好的理由) 所以我想吃bagel, 通常

去一趟 costco 就解決了! costco 在臺灣的經營方式與溫哥華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很多我要買的東西都買

不到, 於是我巳不逛 costco 了. 上個星期朋友幫我買了bagel, 結果我又很大方請客人吃, 自已沒吃到!

 想要麻煩朋友買, 又不好意思. 所以前幾天心血來潮, 下定決心非做bagel 不可! 麵團又加了自己做的糖漬

橘皮,真是美味極了! 老公嘴吧一直說不好吃, 結果進出廚房一直剝點來吃, 無意中就吃了兩個, 害我趕快

藏起來,  不然我第二天就沒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