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說動物也要跟對主人,雖然我不是那麼愛動物,但是一旦養了就有責任感吧!

當初鬥牛犬帶來民宿這裡養時,我不知跟我是對的嗎!因為我不會抱它們,更不會讓牠們進屋內,

只讓牠們在室外跑,天氣冷時就給牠們加毯子,天氣熱時就多給牠 們多喝水,頂多是當小孩照顧而已。

這麼多年下來,覺得牠們還是很快樂的,而且每一隻都是健康寶寶!我們在果園時,

幾乎每隻都跟隨在我們身邊。動物也是很靈 敏的,以前種髙麗菜時,blackie,Jackie, 皮皮

一早就到菜園把高麗菜心啃了!

這段採橘子的時候,每天都吃橘子,桶柑有點酸甜,牠們不吃,只吃 清甜的帝王橘,

難怪大家都說我們家的狗狗是最幸福滴,能吃到有機食物及自由自在的在廣濶的草地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