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民宿這麼多年,往往母親節我是休息的!今年反正兒子也不在,甘脆母親節接客人一起來過節,

做個蜂蜜蛋糕大家一起嚐,客人也帶來一位超大西瓜 ••••• 27台斤,

以為人多這粒西瓜應該沒問題解決,結果大家還是投降了!



其 實在新加坡那幾天,兒子就提早與我慶祝母親節了!往年母親節兒子都會做飯與服待我這個老媽的!

今年就不一樣了,因為會賺錢了,所以也買了幾件衣服給我!     我 答應兒子今天會穿這件洋裝滴,

可惜天氣突冷突熱,還是等夏天再穿吧!我們都認為新加坡物價高,沒想到我在台灣這家品牌店

看到這件衣服時,發覺這裡的價錢比 新加坡貴得好幾倍!前幾天看了這雙鞋,自己也犒賞自己,

改天天氣好時,還真的要穿這件衣服配上這件鞋子消遙去!












      祝天下的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