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李先生說申請建照需要2-3個月,一些需要的證件、程序我們就讓李先生去費心思了

        這段期間,我負責催李先生建築圖幾時下來、什麼證件需要補、進度到什麼階段等等,本想回去加拿大的,但是又擔心申請建照時‧有什麼需要補的,我不在場而延誤申請進度,所以只好留在台灣,也趁這段時間去看展覽、選傢俱,順便也看看一些家電用品,還有一些戶外的庭園造景設計,不是上網就是逛書店。老公對植物頗有興趣,由於是橘子園,我們覺得需要種一些大樹來遮陽,所以也買了好多山櫻花,陸陸續續拿去種,算一算也種了將近500顆。小小的山櫻花,如果3年後,沿路開著都是粉紅色系的山櫻花,是多麼的美與羅曼蒂克!一想到這畫面,種起樹世來特別有幹勁。

        我雖然很愛弄吃的,但是如果真的要弄簡餐,覺得自己的手藝還是有待改進,把一些食譜稍微整理,覺得都沒有可以組合成套餐的,於是把我的拿手菜都歸類分為開胃菜、主菜、湯類,西點方面也列出哪些接受率最高〈因為我增在加拿大賣過手工餅乾〉再以季節來分組,把這些食譜一一列出後,才發現我會做的菜也蠻多元化的,自己的信心也增加不少!

        聽說山下的那戶人家,想開寵物餐廳,更令我老公喜歡這裡,因為自己養了5隻法國鬥牛犬,既然遇到了同好,他就會想以後在這裡可以辦個名犬展覽會,他好想有個牧場可以養馬。觀察這四周環境後,覺得幅員不夠大,所以這個夢想只能當空想而已,不過他還是常常上網看迷你馬的資料,也許未來在我們的山林地會出現迷你馬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