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與我感情很好,屬兔,2001年時動過子宮切除手術,而後遺症不斷,常常跑醫院,心情非常低落!剛好那時候我在加拿大,修藥劑師助理課程,沒辦法回去馬來西亞看她,只好暑假的時候派兒子回去,於是畫了兔子送她讓她開心,沒想到剛開始只畫一隻覺得好孤單,於是就畫了大中小3隻,兔寶寶的家族就移民到馬來西亞去了!

        前年我回去的時候,又把小隻的兔寶寶帶回,姐姐不捨,我只是說我的寵物世界沒有兔子,先給我寄養一段時間,後來與Esther碰面,也畫了一隻想要送給她,因為她待我如妹妹看待,也剛好屬堍,結果空中飛人的她,到現在還沒有來領,所以這兩隻可愛的兔寶寶還是暫時寄養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