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8日

        一早先去銀行匯款,也順便把電話給我的舊同事filly,因為今天她休假想跟我們去木屋,我跟她說我們很忙,但她還是堅持要跟我們去。

        鄰居有棵樟樹,已斷根要給我們拿到山上去種,另一鄰居也給我們一棵桂花,反正我們山上就是缺大樹,這些好鄰居送的,我們都是來者不拒,也因為樹很大,老公也安排貨車載。

        我跟filly就先去峨眉了,對於木屋filly一進去就覺得好有渡假感,看著我們都是DIY,很佩服我們的毅力,兩點過後,我覺得沒那麼熱了,就開始鋪草了,filly則是在房間裡渡假《睡午覺》

        老公把樹種好時,就有庭院的感覺,踩著草皮好開心,綠地襯托木屋,果真有美式的味道!好多人問我們怎麼沒車庫?怎麼門口沒車道?我說車子要停靠馬路旁,在走草地進我家,學習一下外國式的生活。

         filly美人覺起來後,也學我帶一頂斗笠,我很怕叫朋友來幫忙,因為鋪草真的弄得滿身髒兮兮的,但是filly說她想有份參與感,只要不嫌棄我都歡迎,看著她也做的蠻開心的,真是謝謝她,的確她也幫了不少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