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

         由於貨車司機對於峨眉這個地區不是很熟悉,所以當他從中部把草皮載上來時,我們都隨時保持聯絡,這時候真慶幸有手機的方便,約好11點在寶山交流道會合,才發覺是一部蠻大台的貨車。

        這個貨車司機是我們的鄰居,因為他延誤了一天,貨車上又沒有吊車,我一直跟老公說他不適合,偏偏老公說沒關係,不要那麼計較,因為他一直要去載,果然一百坪的草皮,一捲一捲的搬下車,也耗了好多時間,過後又要去芎林在粉崗石,想想看粉崗石那麼重,不是能用人力搬的,偏偏他又要去載,我真的有點擔心,尤其是老公的手最近有點扭傷,為了這棟房子也沒有好好休息,趁著司機去載粉崗石時,趕快連絡挖土機。

        一見到挖土機來到,真是鬆了口氣!搬運的工作就不用人工了,我們也趕快把伊捲一捲的草皮舖平,再在草面上踩平,鋪草皮我是蠻有經驗的,我娘家庭院的草皮當初也是我鋪的,因為要趕著鋪好給李先生明天來拍照,我們還是第一次呆在峨眉那麼晚,七點鐘天色已經暗了,好寧靜,真有點想睡在木屋裡,可惜甚麼都沒準備,滿身的沙泥,一向留指甲的我,在鋪草時也斷了好幾根!

        車上有一罐泡菜是我答應送給陳小姐的,放在車上一整天,真擔心有點太酸了,於是我們還是決定去Hola拿給她,順便也逛逛。在Hola時好多人都給我異樣的眼光,我才發覺我還真是〝髒兮兮〞,衣服上都是泥沙,鞋底也都是爛泥,我跟老公說我一生都不曾那麼髒,我娘家的人若是看到我一定不相信那時髦的我,今天竟然是那麼邋遢的髒!陳小姐看到我們專程送泡菜給她,很感動,但是也在笑我好〝髒〞!

       一天的勞累,回到家,洗個澡,覺得今天勞動還滿身舒暢,反而是老公因為搬運的緣故,直喊腰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