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5日

        算算時間,保存登記應該是OK了,所以打個電話給代書去詢問,結果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原來一切證件交上去後,他們也要安排畫圖時間,大約要15天,給公務人員3天的時間安排去檢驗,這樣就花了18天,公告需要15天,第二天才可以批准,這樣大約要耗36天。代書說這已經是順利很快的證件,所以還是要耐心的等,了解這程序至少可以好好的與黃先生解釋,免得他又鬧情緒。

        實際看到廚房已真正加蓋,我才覺得比較踏實,現在可以好好規劃一下食譜,嫂嫂或隻我要煮馬來菜時,也提供了我一些她的私房料理,除了要設計食譜外,也應該好好研究行銷策略,也許是太累了,也有可能是壓力,好多事情要做,但又覺得力不從心!堂妹就開玩笑說,等一切布置好,她們才要過來找我,而不是現在來,我還在東敲西打的,這也是我目前不願意朋友來訪的原因,一切等完工後再告訴各位朋友,請大家耐心的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