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3日

        聽老公說,今天工人要灌漿,所以非去現場不可,看到有三台貨車在那裡,覺得好像做大工程般,前陣子為了申請使用執照而舖的草地,簡直是慘不忍睹,泥土堆了一邊,貨車、挖土機進進出出,果然如建商說的,申請使用照時所鋪的草地只是應付山保局的,如果要漂亮的草地,還是要在週遭完工後才能鋪,雖然事先有交代工人用挖土機挖到旁邊,但是往往施工時,我們都不在現場,因此工人是我行我素,況且我們所留下來的一些要做花架的木頭,工人都拿來做模版的支撐,真是看了有點傻眼,所以蓋房子真的花錢還要受氣!在我還沒出國前,明明以跟建商溝通好的,偏偏一些細節都有些改變,真是拿他們沒辦法!有些樹被他們挖起來也丟在旁邊不管,看了真是的有點不舒服。

        後天他們就要在廚房的位置灌漿了,於是也通知水電工過來量管子,電線預留的位置。

        木屋建商竟然在我出國時要請尾款,好久沒消息的他,竟然說這是小工程不必驗收,真是給他打敗!以我的經驗不管工程大小都要驗收後才能付尾款,這也是售後服務之ㄧ項,過兩天再與他連絡好了,因為不在的這幾天,也得追問工程進度,真的一回來又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