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9日

        不知是旅途太累,還是好久沒有休假,我每天都睡到九點!媽媽很心疼我,覺得我為了蓋房子,曬的又黑又瘦,每天一直叫我吃好多樣我愛吃的、喜歡吃的佳餚,我常常覺得一回娘家就如過天堂般的生活,不是有媽媽的疼惜,就是有傭人的伺候!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前天聚餐時,大家都好快樂,難得20幾年都不曾碰面的親朋好友都聚在一起,今天竟然大家陸陸續續的各自回去了!不知幾時在相聚?

        雖然表面上我是回去度假的,但是也藉著這個機會要訂做窗簾,於是下午就去布莊找窗簾,逛了幾家看花色,終於挑了幾塊適合搭配房子的窗簾,買了窗帘後馬上自己做,我堂妹取笑我說度假還不忘工作,坦白說,要不是因為這難得的聚餐,我真的是沒有理由飛回去的。

         人在國外,心還是惦記著加蓋的工程,我沒打電話回來給老公,因為又不想知道進度!反正就抱著〝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的觀念,放鬆自己,相信老公有能力處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