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日

        差不多每天都要追問建商幾時要看現場,雖然後面塌崩不是很嚴重,不至於造成危險,但是絕的早點解決還是比較安心些,擋土牆一弄即是廚房的室內一面牆,畢竟一個家沒有廚房是不行的;好不容易建商能撥出時間來,所以我們約定下午四點見面溝通,雖然圖面上標示的很清楚,但是在沒施工前,現場溝通是很重要的,對於施工,相信建商的專業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而最令我關心的是幾時要施工,建商答應過兩天,但是我還是強調無論如何月底一定要完工。

        前幾天天氣很好,偏偏今天又下雨了!所以覺得做工程氣候的配合也是蠻重要的,既然要加蓋廚房,空間就大些,真的要有我想要的大廚房,又要烤箱,我又能在廚房〝混〞一天,做一些創意食譜,在水電上也有些變更,於是趕快繪一張圖關於水電配置,另外增加一個洗衣間,對於我來說,洗衣間很重要,偏偏不做家事的老公,根本就覺得洗衣間是很浪費空間,就如一般的男人,反正洗衣機丟到後面就對了!多不美觀!在追加蓋廚房裡我就是要堅持有這空間,這也造成我倆的爭執之ㄧ,Anyway我還是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