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7日

  朋友要帶幾個朋友來住宿。昨天趕快把床單都舖好,看起來還真有飯店的感覺,早上接到台北朋友來電,想過來拜訪,當然是很歡迎,所以我也不打算在外面〝耕作〞,忙裡偷閒間等朋友來訪。

  朋友只呆片刻就走,老公搬來了一些桌椅,讓我暫時在廚房有了〝檯面〞。也許是呆在國外太久了,廚房總是我創作的地方,一面烹飪,一面畫畫、寫毛筆字、看看書‧‧‧所以這些桌椅對我是很重要的。

  晚餐準備好,還不見住宿的朋友;只好催老公問問看,他們到底來不來,原來她們要很晚才進來,結果我煮了一大鍋飯,看來要我們吃上3、4天。

  這群朋友一到,家裡就熱鬧了,大家搶著去樓上選房間,一會兒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零嘴,大家就很自在的聊起來了。我家的音樂,有古典的、西式老歌、情歌、心靈的,皆令大家聽得如癡如醉,一時技癢,大家跳起舞來,過後這些美女又跳她們所學的肚皮舞,玩得好開心!我睡覺的時間一到,也不再參與,就去睡我的美人覺。反正這些人是來渡假的,就讓她們盡情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