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8日

  以為昨晚大家玩得太high而會晚起床,沒想到好幾位早已起床,而其中兩位竟然聊天聊到天亮而沒睡覺呢!我忙著做早餐,她們則在泡咖啡,突然其中一個想品嘗我昨晚煮的一鍋咖哩,美味的咖哩牛肉真是誘惑太大,大家都搶著吃。法國早餐配咖哩牛肉這也是另類組合!

  昨晚沒欣賞到美景,吃完早餐後大家就去附近走步道,順便也跟農人買桶柑。在不捨中大家都快快樂樂的離開,也很開心看到大家真的很盡興的渡過了歡樂週末!

  送走了這一批朋友,另一批朋友也陸續來這裡聚餐。天氣還算是不錯的,先帶她們去附近走一圈,有機的菜園往往吸引很多人,大頭菜已經可以收成,小孩們挑大顆的連根拔起,好得意!我也順便拔了幾顆蘿蔔,準備煮湯。

  在廚房時,大家都很好奇我在煮什麼,香噴噴的海南雞飯,令大家直喊肚子餓了,於是大家也不客氣的開飯了。有人要求吃涼拌木瓜,剛好也有韓國泡菜,反正在我的廚房裡沒有食譜,異國風味的菜餚是蠻多的,只要大家都開心,在我的能力許可下,有求必應!大家離開時已是6點,但是打掃整理也花了2個小時,終於累了,只好把擦地板的事留到明天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