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4日  

  今天是我們透過網路所接受的第一批客人。前天已跟對方確認過,不要太晚來,因為怕天色太暗,會迷失方向。結果等到晚上10點,以為他們爽約,不來了,反正我睡覺的時間也到,於是決定不等了!

  10點半的時候,突然電話響了!原來他們已到門口,真佩服這些年輕人,這兒既沒路燈,又沒指標,也沒打電話來問路,竟然也能摸黑找到我們家。不一會功夫,家裡便熱鬧起來了。

  風塵僕僕,大家都很疲憊,急著先洗澡。我把準備好的點心放在桌上就跑去睡了。每批客人的習慣都不一樣,原則上大家都不會太吵,雖然我的房間在客廳的隔壁,但是音樂、聊天聲是不怎麼會干擾到我,依然睡的很沉;反而是老公怕吵,我常常笑他是老人家。下了好幾天的雨,雖然他都在忙菜園的事,照理是會很累,很容易入睡的,但是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睡不著,這不是老了的徵兆嗎!?所以他也說我是比較適合做民宿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