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

  住在這裡已有一段時間,今天竟然是第一次來了這麼多人,約40個!朋友就取笑我乾脆今天就改為新居落成好了!

  認識張伯伯果園也是透過觀光協會,張先生很幫忙,常常介紹客人給我們,只要有客人到他的果園,他都會很熱誠的帶他的客人順便來我們這裡參觀,我也答應幫他外燴。

  這一批人到達時,一下子我們的家熱鬧起來了,真的很像觀光團。張先生來過我們這裡很多次,已經很熟悉我們的環境,我們都交給他去導覽介紹,有些人要多了解傢俱的,就由我們來解說。

  參觀過後,我們就把吃飯時刻轉回張伯伯果園,因為我都煮馬來西亞咖哩牛肉與雞肉,為了讓大家嚐到道地的口味,也決定當場桿麵皮,也因為大家都餓了,連一向不進廚房的老公也幫忙在煎手抓餅,還好大家都很有耐心的等候。終於可以開飯了,雖然大家都說我很辛苦,其實觀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兒子也放暑假,難得回來,這也是我們一家三國、三個成員,藉著這個機會與大家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