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朋友來山上找我,覺得我曬得又瘦又黑,認為我何必要過這種日子。1甲1的地,大多數都由我自己做,尤其聽到我常常要拔野草,裡裡外外皆是我一個人打理,更認為我不必要這麼糟蹋自己。我跟他說我是很ENJOY做這些事的,但她還是無法理解。

  她已來過這裡很多次,但純粹只是看看我,我也坦誠對她說,在美麗情景的背後,還有一般人不曾想過的理性,我也希望她能幫忙介紹一點業務;我向來不求人,只要她在我們的網址留言幫忙做點推薦,她都推說很忙,我建議她在中午休息時,利用幾分鐘上網應該不會難吧!她說上班的人可沒有閒情來思考,這句話終於讓我明白,為何她不了解我從一個CITY GIRL變成農婦的原因,原來我們在居住環境不同而有代溝!還好每次她來我不是農婦的打扮,不然可會令她「嚇嚇叫」!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要走的路,也許職位、權力會令人很嚮往,但是卻要承受無限的壓力,我選擇歸隱鄉間,在這裡做自己愛做的事,不管大家怎麼說、怎麼看,我還是堅持「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