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0日

  民宿的標誌一掛上去,覺得工程又完成了一件!很多人跟我們說新竹難得有一間比較有品質的民宿,我們也可以說是峨眉第一家合法的民宿,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

  一早就有訪客,原來是鄉代表主席,也希望他能幫我們融入這社區,他一離開,廣告公司就來,這個攝影師也真有意思,上個星期來拍不少照片,今天竟然很意外地帶同事過來看看,因為他是當地人,覺得峨眉有這麼漂亮的民宿,值得向外人宣傳,一聽到我要印DM,竟然義不容辭地要幫我設計呢!

  下午我十幾年沒碰面的記者朋友也專程從台北下來,早期我們認識時,常常是談公事,況且每次都是匆匆忙忙的碰面。現在一聊起以前的舊識才恍然大悟,時間已是悄悄的溜過,大家各奔東西!她發覺私底下的我竟然是18般武藝樣樣精通;以前大家都以為我是女強人,應該是不會煮飯的!今天她很訝異原來我做家事也很在行。我常常覺得老朋友能夠相聚是一件快樂的事,想留她住宿是不可能,因為她惦念著家裡的貓咪沒飯吃,這就是爲什麼我不喜歡動物的原因,不能放鬆玩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