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日

  本來是計畫回楊梅的,接到電話明天可能會有電視台來採訪,只好留在山上了。這幾天下午都會下雨,才知道是有颱風過境,真的住在這裡不知外面發生什麼事,偶爾只靠老公帶來的心靈雜糧(報紙)了解一下,似乎沒電視、沒報紙的日子也漸漸習慣了。

  電視台的人有意來我這兒住宿,但據我所知這些人的作息是不正常的,日夜顛倒,聽說他們白天睡覺,晚上作業,而且一定抽煙,住我這裡抽煙可以,但一定要在室外,這一條規矩對他們而言太難遵守了,只好放棄!有些人認為我有選客人,為了維持品質,我必須這麼做,畢竟我不是一般的民宿。

  有些客人再次來訪,也發覺我們又有些不一樣,除了有合法民宿標誌,我們也有特約廠商配合,床單上也繡了一家三國字樣,所有的改變都意味著我們開始營業了,沒有退路,只有朝著我們理想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