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4日

  十二寮辦了一個東方美人茶活動,難得陳秘書挪出時間來找我,早上我還跟他確認是否有時間來吃飯,他還特別叮嚀我不必太忙,只要蛋炒飯即可!

  一進我家,馬上貝我的書法吸引,看到老公的攝影傑作,更是讚不絕口!原來他也愛攝影。帶來一份禮物,就是把照片炭燒在瓷磚上,非常好看!閒聊中才知議長會畫國畫,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政治人物還能有這種雅致,真不簡單!改天一定要欣賞一下!

  品嚐我的雞肉咖哩飯,覺得老公好幸福;飯後甜點咖啡、手工餅乾,反正來我家就是有好多東西吃,對於我們自給自足的樂活生活,也帶點羨慕!私底下我把他當朋友,不談政治、不談公事,只是閒話家常,至少讓他知道在繁忙的工作下,也有休憩的好地方!

  在聊天時,時間往往溜得特別快,本來是要逛我們的菜園,因要趕回去上班而做罷,也好,留到下回再訪看吧。反正菜園也沒啥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