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笑鬧聲中,幾位老師出現了,校長說她是被騙來的,因為大家都說要帶她去秘密基地,然而,我們這個秘密基地,果然沒令她失望。還沒進門前,就忙著搶拍鏡頭。

  因為校長要退休,很榮幸的我們這個地方被選為聚餐場所,也許是退休了,校長也很放鬆地與大家閒話家常。除了濃濃的咖哩香,滿屋笑語不斷,為冷冽的冬季帶來一股陽光般的暖流。

  飯後,當然是鼓勵大家出去活動一下筋骨,好準備飯後甜點。為了給校長一點驚喜,我也特別為她烤了一個蛋糕,還真好奇有沒有應景退休的歌呢!突然間,耳邊傳來用生日快樂曲編唱出來的"退休歌"獻給校長,連在廚房的我也感染了那份感動。

  這陣子來一家三國的人,剛好碰上我在寫春聯,於是就順其自然地贈送給大家,我這個"外國人"寫的書法,儼然成為一家三國的"名產"一樣。每個人都選了一副春聯回去,也會要求我一起合照,一張接著一張,當明星的滋味也不過如此吧!希望至少照片洗出來後,也能寄一張給我瞧瞧。校長開心的說,退休後,這兒會是她修身養性的好地方。校長,隨時都歡迎妳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