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過前期間,真的好忙!其實住宿是比較省事的,我只要負責做早餐即可,偏偏恰逢農曆年,大家順便要在這裡用餐,所以只好號召家裡的新好男人(兒子)回來幫忙!從小兒子就是我的好幫手,我只要大概告訴他怎麼做,他就反應快地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處理,因此對於交代給他的事情,我總是非常放心。每天餐後,洗碗、打掃廚房,都成為他的"打工"範圍,客人check out後,又得馬上幫忙打掃、整理房間,真是難為他了!當然也贏得大家的讚賞!

  年初四晚上的這群客人是最可愛了!竟然那麼愛住我們家,溝通了兩天,只好犧牲了我們自用的房間,騰出來給他們。我則在客廳打地舖,兒子也睡沙發,這還是我們經營民宿,第一次破例讓這麼多人住進我們家呢。晚餐後,大家聚在一起玩uno,玩得很盡興!簡直像一個大家族似的歡聚在一起過年。雖然這也是我一生中要在農曆年工作,但也真謝謝他們陪我們過一個難忘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