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以為今天忙完中午就可以好好休息,沒想到天氣晴朗,好多不速之客出現了,大家都要來用餐。已經忙了好幾天,每天都在煮我們的招牌咖哩牛肉配黃薑飯。其實我是不吃的,因為幾乎每天都煮,簡直看都"看"飽了,但是每天面對不一樣的客戶,還是得煮,見大家吃得開心,成就感油燃而生!有時候大家都要我跟他們一起吃,我會選擇吃麵包陪他們。

  天氣的確是太好了!客人一批批的走進來,舊同事難得抽空來找我敘舊,但是廚房的一堆碗盤,連他們都看不下去了,主動幫我清洗!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又有一票客人要進來參觀我們的民宿,這就是星期天!也許是過年後第一次遇到好天氣,外面的橘子樹也是讓大家高興的摘果,每人都提一袋桶柑回家,這幾棵刻意留下的桶柑,經歷過年的寒冬,超甜、超好吃,Benton一看到大家在摘果,一直叫不停,似乎在提醒大家別忘了牠,每人都餵牠吃一些,無形中牠是最有口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