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忙也顧不了blackie與皮皮前兩天blackie一直嘔吐,令我好擔心,看牠咬著草,靠著牠本能的自療,似乎又好些叮嚀老公要記得帶藥過來,偏偏又一直忘記。

看牠懶洋洋的一臉無辜的樣子,叫牠的時候眼睛一張喵我一眼,又瞇成一條線,飼料給牠吃,沒胃口,牛肉湯飯也吸引不了牠,平時牠也愛吃我菜園的菜,結果也是沒興趣,拿麵包試試看,牠就是不吃連續3 天都是這樣,老公說要餵牠吃我們自家蜂蜜,可以增加免疫力,牠還真是吃得津津有味,叫老公還是要帶牠去看醫生,老公卻說牠只是小小感冒,過兩天就會好。

昨天老公竟然帶來了一瓶白蘭氏雞精,用吸管餵blackie,一瓶白蘭氏雞精食完後,精神大振,一掃好幾天的煩悶鬱卒的樣子,跑來跑去與皮皮追逐,翻滾老公看著我,露出很得意的模樣,我只能說blackie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