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riend send this article which give me a deep thought. Time flies,our parent are getting old, but we always show our impatient towards them.

Please bear in mind that we will be old as well.

happy father days to all dads.

 

 

 一位父親指著麻雀問著兒子 "那是甚麼"

 接連幾次兒子很不耐煩的回答 "麻雀"
 到了第四次兒子甚至以咆嘯的口吻回答 是 "麻雀"

父親轉身去拿出這個兒子當時還小的時候, 父親的日記, 交給兒子念一段 :


...幾天前小兒子跟我在公園,

   他問了我21  "那是甚麼?"

 

    我回答了21次   "麻雀"

 

    每一次的回答, 我都是緊抱著他,

    並且慈愛的回答我那純真的小孩...



朋友...您現在對您的老爸, 
有當年老爸那樣慈愛待你的嗎??

您的父親就在您身旁嗎?
  那就熱情的抱著他, 說一聲 "爸爸我愛您"

如果您的父親不在您身邊
  那就打個電話, 跟老爸報個平安 
  並說一聲 "爸爸我愛您"


在特別的日子
惟知祝您闔家平安和樂
長輩們身體健康, 思想敏銳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