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風雨交加,躲在廚房顯然是溫馨些,這陣子的確是

很懶,也沒心思整理部落格,其實每天都有東西寫的,只是繁

瑣事情多,煩與忙就把時間磨耗掉了!

    鄰居送了不少自己種的菜,足夠我吃一個星期,就利用這些菜來煮一道蔬菜咖哩吧!煮蔬菜咖哩,加咖哩葉,一點檸檬,微辣帶點酸,好好吃!煮多一點,第二天又可變化咖哩燴飯或是咖哩麵,又是解決一餐

 

 

 

 

 

    五月份是種瓜的季節,所以夏天會有很多瓜類,通常我只種絲瓜,苦瓜,南瓜與小黃瓜,絲瓜清炒就好吃,滷苦瓜很下飯,小黃瓜在夏天是最歡迎的涼拌菜。馬來西亞泡菜因為比較花時間,所以韓式小黃瓜泡菜可是常做的,消暑菜簡單又好吃。至於南瓜,我倒是拿來做麵包比較多,雖然我不吃炸的,偶而做一點南瓜薯條也不錯。

 

 

   

    滿桌的蔬菜,足夠我忙一天的,反正是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