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最愛東森購物台了,家裡20幾年前就有吸塵器,功能也

不差,偏偏受不了購物台的誘惑,買了Dyson吸塵器。這台

標榜多棒,多好,吸力強的吸塵器,是不錯,唯一的缺點(我覺得)聲音好大,我在吸地板時聽不到手機聲(因為手機不喜歡,掛在身上)在樓上時,聽不到樓下老公在叫我,沒回答,脾氣就來了。

 

    前一陣子趕流行風,買了什麼時下最受媽媽們歡迎的好神拖,說什麼拖地板也是件媽媽們最快樂的事,也許我比較傳統,用手擦地板還是最乾淨的,既然是為我好,只好試試看吧!剛開始覺得還好,用一個月後,手把的最上節脫掉,裝回去後就如腰閃到,拖歪歪的,一下又掉了,怎麼裝都不行。隔了2星期,下一節又掉了,一樣怎麼裝都不緊,拖地時,我要無時不刻的做這動作,裝了又掉,掉了又裝,不是上一節掉,就是下一節,每次拖我都發脾氣,那有快樂可言!跟老公complaint,他說打去公司好了,每次打去公司,電話都是忙線中(真懷疑)。終於電話通了,但是小姐說公司不處理這問題,我在購物臺買,我就要打電話去那裡詢問,好不負責的公司。有些住宿客人會問我好用嗎?坦白說我絕不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