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ie 當媽媽囉........


 

     Jackie 的預產期是5月底的。沒想到我去曬衣服時,看它在喘氣,以為它口渴,想拿水給它,靠近它

才發覺,我的媽呀! 身邊竟然有一隻小狗。趕快call老公,老公說早上它跟皮皮搶東西吃,可能動了胎氣

 (原來動物跟人一樣 ) 要生也要等我老公在,真是的! 老公竟然要我把它搬到比較大的空間。我最怕

軟綿綿的東西了,只好向附近的朋友求救。朋友說不要管它,它會自已處理。好吧,只有在窗戶偷偷的

瞄它。就這麼隔一段時閒,一隻一隻的生出來。


 

    老公傍晚回來,就迫不及待的去看小狗。聽說有一隻夭折,兩隻公一隻母的。趕快給它換比較大的空

間,裝小燈,怕小狗會冷死。唉...怎麼那麼愛動物,不久的將來,一家三國就要成為動物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