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炒板條的。因為板條會勾起我好多兒時的回憶!每個月都會拜後門神,一拜完,

除了鷄鴨之外,傭人會炒板條給我們吃,印象中只有蛋與豆芽菜,淋上醬油 與黑醬油

(台灣就是沒賣黑醬油),隨便炒都很好吃!傭人逝世後,媽媽靠紀憶也煮不出那兒時的味道!

偶而我回娘家時,媽媽會要求我來炒板條,除了蛋,豆芽 外,我會加點肉絲與蝦,

當然是少不了黑醬油,看著媽媽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在台灣有時侯我也會炒板條,但比較台灣式,老公不愛吃豆芽菜,所以 我會用高麗菜來代替,

沒有黑醬油,綐覺得少一味。Anyway,有得吃就好!








最近毒澱粉事件,真是要避免吃板條了!台灣的政府就是縱容這些業者,每次出事情再來檢查,

而且罰款也不重!總覺得這些毒心老板真是該搶斃!

不然就是終身生坐牢餵食自己生產的毒食品,才對得起我們消費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