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知名的麵包店出問題,不知台灣的消費者有學到教訓嗎?

好吃的東西通常是不健康的。

我常常覺得台灣式的麵包又大又香,吃不飽!尤其是包饀的麵包

我是不買的,主要是饀的顏色看來就是不自然。

自己經營民宿後,幾乎早餐都是現烤麵包,

天然麵包成份很簡單:麵包,salt, 水與酵母而已,

所以做出來的麵包很紮實,可以吃到麵粉的香味,也很有飽足感!

當然是比不上巿面上得好吃,但保證健康。

現在巿面上很多東西都是増加很多化學物,為了健康,

所以很多東西我都寧可 勤勞點,

自己DIY. 很多人都建議我應該買一台攪拌機,省力氣又省時間,

因為我又不賣麵包,覺得沒必要,再加上用手揉,有一份感情在,我喜歡!

 

 

 

一家三國的 早餐,客人常常說是感動的早餐,因為我會一早起來揉麵團,

做麵包。烤出來的麵包,有 一陣陣的微香,讓客人迫不急待的要吃早餐,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辛苦,但看到大家很開心的啃麵包,有一種成就感,

也覚得能讓大家吃到健康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