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吃的已不安心,所以很多東西都要親力而為。大家都說沒時間,

其實只要有一個原則,吃得簡單就越健康。

 

L1090379

 


一家三國的早餐不見得好吃但一定是健康。 住在國外很多年,早已經習慣國外麵包的口感,

來台灣後,覺得台灣的麵包好多變化,而且是柔軟彭鬆,

原來是添加了好多不該有的東西。

以前老公常常 complaint 我做的麵包很硬,要我做台式的麵包,我不愛吃這種麵包,

還是用國外的方式,做我愛吃的麵包, 這種堅持也讓我吃到健康。


國外的麵包有配湯用的麵包,有配salad的麵包••• 幾乎都是鹼的居多,很少有甜的。

當我來台灣看到玉米麵包時,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怎麼台灣人那麼愛吃玉米?

後來我做麵包時,偶而用玉米做饀,果然是台灣人 的最愛!有時跟幾個老外閒聊,

覺得台灣人愛玉米簡直是很離譜的。


每次我都會問客人幾點起床,主要是配合我麵包出爐的時間。我怕太早烤好麵包,

客人睡得很晚起床,那麼麵包冷掉就不好吃了。主要是我自己愛吃熱烘烘的麵包,

剛出爐的麵包怎樣都很好吃。客人常常說一家三國的早餐是很感動的,

這句話令我堅持做麵包給客人吃的動力!

 

 

 

 

 

L1090216

 

 

 

L1090214

 

 

 

L1090376

 

 

 

L1090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