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台灣老公一向不喜歡我畫畫,在他來說畫畫是很浪費時間的。當我居住溫哥華時,趁著兒子上學的時候,就可以做自己愛做的事情,每次完成一樣作品時,我們就很開心,陳列在桌上,很有成就感!但是只要老公一通知要來溫哥華時,我們就趕快把石頭都收起來,紙包不住火,結果有一次漏了一粒石頭沒收好,老公坐在沙發上看見一隻貓瞪著他,覺得很不錯,我與兒子才把作品全部現出來。

   回來台灣後,常常遊山玩水!有一天老公竟然開車載我去海邊撿石頭,真是令我好驚訝!撿石頭其實也沒什麼規定,只要我看上眼的就會搬回來,老公卻是愛撿大石頭,認為大石頭才能表現出大作品。當他撿這粒石頭時,我覺得形狀好怪,不怎麼喜歡,為了討好他(很難得帶我撿石頭),只好勉強的帶回家。

    有一天看見一張無尾熊的照片,讓我想起在澳洲時,無尾熊不是常盤在樹幹上嗎?於是可愛的無尾熊就這麼誕生了!這隻可是老公的最愛,有緣的朋友才能見識到,因為這隻昂貴的寶貝是藏在箱子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