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G與男友CHECK IN時,就問我要不要先付費,我對她說何必急呢!後來在言談時,才知道她與男友是第一次住民宿!真是一家三國的榮幸,第一次竟然給了我們的民宿!

  他們四處逛逛,從一進門就一直拍照,竟然拍到沒電!老公他很熱心,竟然拿了我們家的照相機借他們拍。我在廚房忙,只知道他們拿起照相機猛拍,沒開始用餐時,先拍餐,一面吃又一面拍,拍餐廳、拍燈飾、拍裝飾、拍石頭、拍房間,每個角落都不錯過!PUG的胃口小,但也捧場吃完一碗飯,飯後還可吃甜點,聽說已表現不錯,過後請教他電腦,她還幫我在部落格分類,真是好熱心!

  第二天早上,他們很早就溜出去觀景台散步,吃早餐時又是時時拍下每個鏡頭,我也搬出櫥子裡的石頭任由他們拍到爽,昨天我的確忙,也累了,沒辦法看他們到底拍了什麼,趁今早有精神拿起相機來CHECK,嘩!PUG果然愛秀,各種POSE都有,我們家每個角落都被拍光了。離開前又與我合照,他們對我說大約拍了100多張,所以我把照相機的SD卡給他們帶回去自己去相傳,電腦白痴的我可沒時間幫他們做這件事,畢竟第一次住民宿,興奮與新鮮感,真的是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PS :   回去後,他們寄張感謝卡,真是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