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與我碰面, 遠在新加坡工作的jackie, 一放假就專誠飛回臺灣來入住一家三國, 真是令我感動!

原來 Jackie 築了一個夢...... 要做民宿! wow 民宿的確是這幾年來最夯的話題, 好多人都想做民宿, 但未

必每個人都很適合做民宿! 她的夢就讓我回想起5年前老公築夢時的憧景, 那麼興奮, 那麼期待 ! 築夢, 追

夢, 圓夢的過程中, 經過了層層的困難與挫折, 的確是增加了不少的知識與歷鍊, 很辛苦! ( 可看我們的築

夢過程)

老公的夢是實現了, 但真正執行的人是我! 所以我還是奉勸她多看, 多比較, 畢竟有夢最美, 但是圓夢不是

那麼容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