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剛來臺灣時, 一聽到便當這二字, 還真不知啥米碗糕?? 對我來說便當這二字是新字耶! 不要驚訝,我一生

唸書都只唸半天,回想起來多幸福! 後來上班時, 也入鄉隨俗帶便當. 記得每次如果我要陪客人到外

頭吃飯時, 我部門的同事都會搶要吃我的便當, 因為他們都認為我的便當很不一樣!

 

兒子在溫哥華時, 我幾乎也沒做過便當!反正在洋人區, 他也跟一般人一樣, 帶packed lunch!  通常都是

sandwiches. 所以我就會各式名樣的 sandwiches. 最近老公竟然會要求我做便當! 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

了???   

 

好久沒吃梅干菜.婆婆生前做的梅干菜,沒剩幾個! 上次有朋友跟我要, 我捨不得給她! 不是我小氣, 是因為珍

貴! 婆婆生前最愛做這道菜,很簡單, 很下飯! 好吃當然是多了媽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